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新开张^^


11月19日...
星期四...
现在已经凌晨一点多了...
但...
还是想为这一个部落新开张...
这个部落将会属于我们的世界...
也将是我们回忆的所归地...
希望他能帮我们存着满满的回忆...
我们彼此认识快五年了...
说长不长...
说短不短...
但...
我知道我们都非常的珍惜这一段友谊...
因为我们的相遇让彼此间的生活更添精彩^^




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我家四位小妞吧...


这是我家大芭比^^
名:路路过(ruru koh)
年龄:16岁
外号:火星人
特点:讲的话我们都听不懂
个性:是怪咖一个
是我们四个当中最大的**



个人照片^^

介绍完毕路路过^^





这是我家二芭比^^
名:意(pink)
年龄:16
外号:恰北北
特点:吵架总是赢人,超自恋
个性:恰恰恰
是路路过的双胞胎妹妹
所以在我们里面排老二^^


个人照片**


介绍完毕恰北北^^




这是我家三芭比^^
名:啊心(yuki )
年龄:16
外号:好人
特点:爱三八,爱耍宝
个性:乐观,三八
在里面排行老三^^


个人照片^^

介绍完毕啊心^^





我嘛...
就是小芭比咯...
哇哈哈^^
名:素银(joane)
年龄:16
外号:白兔,小辣椒,肥婆
特点:讲话很大声,大剌剌
个性:三八三八,乱水,
在里面排行老小^^


个人照片^^


介绍完毕素银^^




介绍完部落里的人物了...
用个完美的开头...
也用个完美的结尾...



来长大合照^^



但愿友谊永固...
梦想成真...
平平安安...
希望大家把美好的回忆带进这属于我们的世界吧...
不好意识...
为了我的人物介绍...
洗掉啊心写的...
哈哈^^
罪过罪过...
善哉善哉...


晚安咯...
所有宝贝...
祝美梦^^



*joane*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