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芭比们的故事......

两个芭比都写完了

接下来就到我这个恰~恰~恰芭比来说故事了^^
事情发生在几年前
四位芭比們同时踏入同一间名校
"启明一小"
当然~~初次见面的我们并不认识对方
陌生的脸孔 就连我跟我那双生的姐姐都不大了解=.="
还被朋友说我去模仿我姐的样子叻
就在那时,我跟心芭比同班
不过二年级的我跌班了~~
直到三年级才跟心芭比重逢
就这样,我们的友情也重新开始了
每次的生日我们并没有让对方留下特别的回忆
毕竟还小~~
我们的鬼点子也没那么多,也没能力完成!!
到了今年2009的7月19日
我跟大芭比的生日
真的过的与以往不一样
重来没想过会有那样的惊喜和礼物
只能说。。。你们的演技太逼真了
没去当演员还真的有点可惜


**ruru芭比&恰芭比的礼物**

接下来就是心芭比的生日了
要有惊喜,当然还是得演戏^^
很老套的~~我写一封信息给她
内容就大概是很抱歉类似的
果然~~她上当了:p
到了晚上我们都出现在坏人的老家
准备下该弄的东西
直到她的出现
我们捧了蛋糕+唱生日歌给她
弄得她泪水在眼睛里打滚 一时反应不过来
这....只不过是计划里的一部分
我和大芭比再找借口说不得空了
要早回~~~
其实是到另一个公园布置场地
刚到那里...一片阴深深的公园
是有点恐怖~~糊涂的我们还忘了带打火机
有够罗的=.="
就叫救星咯~
等了等~~终于的终于...被他找到我们了^^
谢咯xxx~
不过...笨手笨脚没有一点艺术细胞的我们还是做不出想像中要的形状=.="
只好再等了...
来了一班蛮厉害的咖^^
现场就交给他们表演了O(∩_∩)O~~
有心无力的我们就在一旁的发表意见
出炉了~~好快的..他们完成了^^
不过这次心芭比并没有感到很惊喜
只是还是很开心^^

**早来的生日礼物**



**当天10月8号的生日礼物**



最后就是我们家的小芭比了
小辣椒这个称号真的不是盖的
有时还蛮像欧巴桑的她
其实真的~~让我们感到蛮头疼的
因为思想过于成熟
所以~~生日的计划都被她看穿了@.@
厚!庆幸的是我们三个芭比的头脑也不错^^
最后还是给了她一个很棒的惊喜
还在马六甲做了最白目的事=.="
真的是~~~~~脸皮厚过tayar
我们还是硬着头皮让她在这一次的生日很难忘^^
在今年的生日,她也很棒~~没掉泪!

**小芭比的礼物**


我们也在她生日那晚共枕了^^
在那个晚上我们都有聊不完的话题
这让我们之间的友谊变得更坚定!!
这也让我们更肯定彼此在心中的位置~~


pink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