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芭比们一路以来...^^


小芭比写完咯
轮到我了^^
老实说...
现在的我好累好累==
但为了这个属于我们的空间
我牺牲我的美容觉
上来打着文章

我呢...
是先认识pink(二芭比)
我们从小就认识了
小时候她常常来我家玩
上了小学1年级
我们也同班
座位还是同排^^

4年级时
我和pink成了老大姐
很爱欺负班上的同学
在此向于美道歉
小时候不懂事,莫怪莫怪^^

6年级时
我+pink+ruru+joane
都同班了
也不知道怎么的
我们的感情特别的好
每天一起进出
有你就有我^^
做的坏事也是特别的多
例如:
天天逃课在学校溜达
每天要别人请我们吃
补习时趁老师不在大闹老师的家
顶撞老师
虽然如此
但是我们的成绩都不赖哦。。。
前10名一定有我们^^

上了中学
我们都不同学校了
Ruru+Pink
去了seri tangkak
而我+joane
去了ledang
虽然如此
但我们常常都有通电话
有时也会出门
所以感觉依旧没变

到了Form 3
Ruru+Pink去了genting读书
我们依旧有通电话
但...
常常会没话题聊
显得很尴尬
当时的我知道...
我们的感情明显变淡

第2年
也就是今年
她们又转回来读了
这一次,
我们...
不需要常常见面
不需要常常聊电话
不需要常常写信息
我们的感情却变得比从前更深

我想告诉芭比们,
我很相信我们的友情哦^^
即使有天我们分隔两地
不联络...不见面
我都不会忘记你们
因为你们是我最棒的回忆^^

虽然很累...
但是打着这篇文章时
却是满满幸福的感觉^^
最爱的芭比们❤




+Yuki+

0 评论: